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编辑:徐慧 来源:

 

12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李腾龙在N3楼220会议室给全体党支部成员讲授 “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浅析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走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主题党课,全体党支部成员36人参与了党课活动。

李腾龙首先讲述了民国时期民不聊生的社会状况,让同学们对那个动荡不安的年代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在那个水深火热的年代“只有革命才能救中国”。随后,他通过对比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内外政策、作战策略、群众基础等方面的差别,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最后通过播放2019年阅兵视频,让在场的同学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李腾龙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回顾历史,浅析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走向胜利的原因,让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胜利的不易,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心所向。同时激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 于红靖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