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编辑:阿喜 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体会革命丰富内涵,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10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3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青岛金狮电影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腾龙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并结合影片和自身学习生活深入思考。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进行观影体会的交流讨论。本科生党支部2016级党员虞楠祥说,对电影中选取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记忆犹新对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自身作为毕业生党员也要以身作则,在即将进入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本科生党支部2016级2班团支部书记刘扬发言表述电影中以七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自身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党员,也要将自身发展和祖国命运紧密结合,在为国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其他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受益匪浅,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民族记忆,自己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班级、学校乃至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虞楠祥 图/刘扬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