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2 编辑:徐慧 来源:

2月22日,青岛校区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王斌副处长率队来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彭朝晖,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学院行政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中心人员参加活动。

 

 

王斌副处长谈到,此次来院调研是后勤保障处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贯彻落实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后勤保障处坚持问题导向、践行一线规则,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切实了解学院需求,狠抓盘踞保障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以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疏通工作环节,着力提升管理服务和条件保障水平,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推进,为校区内建设提供方向更加明确的服务保障。下一步还将充分以数字化赋能后勤保障工作,在5G信息化建设、示范性数据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希望计算机学院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提供意见反馈。


贾智平书记表示,青岛校区后勤保障处和信息化办公室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了学院基础运转,在实验室环境改善、服务器托管、物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感谢一直以来对计算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后勤保障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统筹协调多方资源,通过有针对性工作的落实,为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教学科研条件,改善学院环境育人水平,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与会人员就楼宇配电室安全,实验室吊顶和地板维修,饮水机维保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徐慧   图/钟良德   审核/张四化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