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编辑:徐慧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规划,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月22日召开2023年新学期本科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对工作的中的难点问题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团委书记李腾龙提出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模式还有待进一步探索与完善,尤其是需要更加注重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与教育,更好地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在讨论过程中,惠雪主要结合毕业年级学生的特点和专业特色,针对学生升学、就业等毕业去向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胡柞润简要介绍了学院职业生涯发展平台的的搭建进度,为学院不同阶段的学生在未来发展规划中提供具体有效的参考。郭红星则强调了学院团委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并对学生日常工作管理提出相关建议。侯晓龙通过搭建知识库为大一新生提供高效便利的帮助,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张四化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辅导员队伍要提高政治敏感性,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思想教育引领。要主动建立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的工作机制,关心关爱重点学生群体,落实网格化管理,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掌握学生的诉求主动帮助解决,提高网络舆情研判和网络舆情处置的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协调解决了工作难点,希望在新学期工作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惠雪   图/胡柞润   审核/张四化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