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集团来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编辑:徐慧 来源:

2月15日,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伟一行9人访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双方就数字化人才培养新形式、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副院长陈竹敏、于东晓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贾智平书记对李世伟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始终坚持“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努力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李世伟副总经理介绍了青岛地铁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智慧城市建设计划。青岛地铁集团人力资源部吕薇主管表示2022年8月山东大学与青岛地铁集团已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希望以合作协议框架为起点,双方进一步探索双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计算机学院于东晓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及对外合作情况,陈竹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

参观体验虚拟现实技术的党史学习新模式

下一步,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同青岛地铁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智慧地铁新生态,实现共赢发展。


(文/图 宋杼府   审核/陈竹敏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