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08 编辑:徐慧 来源:

26下午为推进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培养学生就业求职的能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字节跳动公司校园招聘部门高级经王伟开展了以“学职衔接——备战互联网行业校招全链路”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

会上,王伟从行业特性出发,围绕打好地基、自我分析、冲刺求职、新人入职四个阶段,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备战、参与校招以及应届生初入职场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厘清互联网校招全链路,从而使大家更好地面对互联网行业校招求职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会议的最后,王伟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字节跳动公司的人才培养方式、工作方式、工作氛围、工作福利等情况,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祝福。

路虽远,行则将至,王伟鼓励山大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此次讲座为同学们解答了互联网行业校招求职的相关问题,助力同学们后续求职准备和职业发展。

(文/图 张杨 审核/张四化  编辑/李腾龙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