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山东大学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11 编辑:徐慧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分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蒲莲容博士、清华大学的韩义恒博士、南京大学的杜云涛博士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于振华博士作学术报告,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及相关方向博士生参与学术交流和研讨。


 

于东晓副院长主持论坛,并阐明齐鲁青年论坛吸引优秀科技人才,加强与海内外青年学者交流的宗旨。成秀珍院长从学院历史、学院近年发展、学科规划及学院人才支持政策等方面介绍学院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分享了各自最新的学术成果,涉及生物信息学、机器人、机器学习基础理论等多个前沿科研领域,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地研讨。

学院已成功举办七届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分论坛,共邀请了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十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前来参加论坛,多位预聘制教师通过齐鲁青年论坛入职,其中包括一位国家级四青人才。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坚持党管人才基本原则,打造了学科结构合理、发展潜力巨大的年轻化人才梯队。今后,学院将继续聚焦“四个面向”,围绕国家科技任务用好用活人才,创新科技人才评价机制,以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为目标,汇聚高水平人才,开创学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图 王妍洁  审核/于东晓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