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三位学子入选2022年度“CCF优秀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2-11-10 编辑:徐慧 来源: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入选名单,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师浩晏、于逸潇、郑得贤三位学子成功入选,并受邀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截至目前,学院连续四年共有9位同学获此殊荣。

“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简称“CCF优秀大学生”(CCF Elite Collegiate Award)。为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学生,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开展“CCF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从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主要资助学习成绩优秀、在专业科研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的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在读全日制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

师浩晏、于逸潇、郑得贤三位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注重实践创新,多次在计算机类相关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和省级奖项,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成绩均在400分以上。同时,三位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者服务,此次三位同学的获奖,充分体现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扎实的学科功底和出色的综合素质。

(左一为于逸潇,左二为郑得贤,右一为师浩晏)



(文/沙莎 图/王轲杰 审核/彭朝晖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