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赛场拼搏 激扬青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体育活动中连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4 编辑:徐慧 来源:

202011月,碧云蓝天,秋风飒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同学挥汗绿茵场,在各类体育比赛中晓露锋芒,载誉满满,获得足球赛冠军、乒乓球赛冠军羽毛球冠军等优异成绩,今天让我们回顾一下学院运动达人的风采吧。

 

校区五人制足球赛再度夺冠

11月28日结束的校区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足球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小组赛阶段,计算机学院足球队力克网安学院、法学院和信息学院等传统强队,以三战全胜战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面对劲敌政管学院,最终以13:6战胜政管学院挺进决赛。决赛对阵环科学院,计算机学院与对手展开激烈较量,最终5:1战胜劲旅,以全胜战绩强势夺冠,这也是学院继上届一校三地五人制足球赛总冠军后再度夺冠

举办学院乒乓球系列比赛,勇夺多项校区冠军

11月14日,学院于N3楼202举办学生乒乓球比赛。选手们各显身手,最终何为获得男单冠军,郭冬媛获得女单冠军,魏安然、何为拿下双打冠军。

11月20日,学院于N3楼202举办师生乒乓球比赛。比赛采取教师队对战学生队、五局三胜的方式。师生两队亮剑锋芒,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既切磋球技,增进师生友谊。

11月26日结束的校区“思壮杯”乒乓球比赛中,学院教工队力克信息学院、机关队等劲敌最终获得团体冠军、男单冠军、混双冠军、男双季军、女双季军、男单女单八强等优异成绩,学生也夺得男双冠军、男单亚军、女单亚军等骄人战绩

校区羽毛球比赛斩获冠军等奖项

11月29日结束的校区“思壮杯”羽毛球比赛,学院学生队伍经过激烈比拼,鏖战群雄,最终斩获男子团体冠军(混合组队)、第四、第八名及女子团体亚军(混合组队)、季军的优良战绩。学院教工队伍也获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赛场拼搏,激扬青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年来努力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积极组织教师和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体育锻炼和竞技比赛中磨砺意志、强健体魄,展现学院活力飞扬、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郑凯饶 徐万龙 申瑞婷 亓天舒

|厉正松 计算机学院媒体中心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