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编辑:徐慧 来源:

20201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文南楼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主题为“重启·未来”的元旦暨迎新晚会。即墨区政府党组成员、青岛鳌山湾未来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朱克,青岛鳌山湾未来城管委副主任乔仁生,青岛鳌山湾未来城管委招商部部长闫保先和青岛双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韩敏作为嘉宾出席。学院院长成秀珍、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以《加勒比海盗》器乐表演开启了整场晚会。节目开始前进行了颁奖环节,首先用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学院优秀学生创新实践项目成果,由参会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之后参会嘉宾和学院领导为获得院长奖学金、乾云科技奖学金优秀班集体的同学集体颁发荣誉证书。成秀珍为晚会致辞,她提到,希望与即墨区政府及当地企事业单位继续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勇攀高峰,祝所有嘉宾和师生新年快乐,欢度今宵

 在舞蹈类节目中,《Attention》、《Girls coming》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国际舞社与街舞协会的《senorita》、《The show must go on》拉开晚会第二篇章的序幕。舞蹈《monster》、《大碗宽面》燃爆全场,舞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相声节目《成长的烦恼》带着观众们一起回忆童年,笑料百出。

 


在歌曲类节目中,《童言无忌》、《lover boy 2020》、《you and me》带大家回忆起过去,《outside》和《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将第一篇章的表演推向了高潮。《姬和不如》、《dangerous girls》、《江南》、《父亲写的散文诗》让观众们感触颇深。学院乐团带来的《安和桥》、《神话》将观众们带入所演绎的“神话”之境。最后,所有演职人员上台共唱《生命之河》,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冀。

本次元旦暨迎新晚会完美演绎了“重启·未来”的主题,引导同学们在总结自己过去一年学习生活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兰妮 江艺铭   /管进程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