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即墨区与青岛蓝谷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4 编辑:徐慧 来源:

12月10号下午,即墨区政府党组成员、即墨区与青岛蓝谷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青岛鳌山湾未来城管委主任朱克一行来院交流研讨,共同探索即墨区与蓝谷校企合作及成果转化新模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院长成秀珍、党委副书记张四化、院长助理于东晓参加交流会。

贾智平介绍青岛校区在信息技术学科支撑引领方面的特有优势他表示,学院搬迁青岛校区后,学科发展迅猛,增设人工智能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工科创新实验班,丰富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引育数量和质量不断突破,文化氛围包容开放有信心搭建好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桥梁成秀珍指出学院致力于研究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的交叉融合,地方政府可以通过设立种子基金的方式推动产教融合,发挥高校创新性,柔性吸引人才于东晓汇报了学院区块链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理论成果以及与海信、睿企、新时达的合作项目落地情况。

朱克表示,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科研成果势必会对即墨区和蓝谷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未来即墨区与青岛蓝谷将致力于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

今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探索企业需求-高校研发-市场应用相应举措,扎根即墨,为服务蓝谷贡献力量。



/  王妍洁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