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检查暨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编辑:林喜文 来源:

5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年度检查暨成果交流会。学院部分教指委委员、各项目主持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副院长彭朝晖主持。

2019年获批的5项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杨兴强教授、刘保东教授、张瑞华副教授、梁文革副教授、颜廷坤老师分别就自己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步建设计划安排及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报告结束后,各位教指委委员针对项目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项目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在课程建设、成果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项目负责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突出建设要点,继续深化研究领域,提升研究层次,力争取得高水平的建设成果。

通过本次教改项目年度检查暨成果交流会,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进展方向,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各项目的后续进展和成果凝练,切实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课程和专业建设,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为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夯实基础。




(图/  徐慧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