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在线座谈

发布时间:2020-04-30 编辑:林喜文 来源:

4月2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在线座谈会。副院长彭朝晖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四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蔡晓军、人工智能系主任吕琳、实践与创新中心主任栾峻峰、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程敏、团委书记李腾龙、教学秘书何玉娟、徐慧、辅导员杨平、秦毅等十余位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约50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逐一发言,畅谈了线上学习以来的体会,并重点就收集到的本班同学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除了各年级同学都关心的疫情防控期间开学计划、课程学习、期末考试安排等问题,应届毕业生同学主要关注毕业设计的进度要求、答辩安排等问题,三年级同学主要围绕课程学习、深造准备、暑期实习等方面提出咨询,一二年级同学主要就线上实验、学科竞赛、志愿服务、暑期课程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与会教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分别就所辖领域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方法提出了具体建议。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线上教学和虚拟仿真实验给各年级同学带来了新的挑战,同学们积极应对,加强了自主学习,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学院充分重视学生的反馈,将通过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解决同学们线上线下学习遇到的问题,确保本学期理论和实验教学高质量完成。

座谈会持续近4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学院的部署安排,会及时将会议精神和问题解答传达给班级同学。通过期中座谈会,密切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相信通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线上教育教学质量将进一步提高,为促进本科教学的内涵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徐慧  文/李野、徐慧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