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惦校友 共未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向北美校友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5-08 编辑:林喜文 来源:

心手相牵,同气连枝!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祖国时,全球山大人出钱出力,驰援武汉,与祖国守望相助。如今,天南地北,山海万里,海内外山大人,在这场战“疫”中,母校与你共担风雨!

近期,为援助北美地区校友抗击疫情,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组织国内校友为北美地区校友捐赠口罩活动。本次募捐活动共筹到一次性医用口罩8000个,于四月中旬分别寄送到美国和加拿大的山大校友会组织。目前,山大纽约校友会、北加州校友会、南加州校友会、温哥华校友会、渥太华蒙特利尔校友会已全部顺利接收到寄送的口罩。

近期新冠疫情在海外北美地区持续爆发,在此地区的校友健康状况也牵动着计算机学院和国内诸多校友的心。为了海内外山大校友能够共同抵御这次疫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于43日面向国内的学院校友发出《为海外校友募集口罩的倡议》,通过国内校友间的传递转发,有近20名热心校友捐赠口罩8000只。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分会秘书处分别汇总集结后,并根据北美不同地区校友群体的需求将口罩进行了分配分发,并于412日统一寄出。

截至419日,北美地区接受捐赠口罩的五个校友会已陆续收到国内寄送的口罩,校友们纷纷对母校和国内校友的关心与援助表示诚挚感谢,并集体撰写了感谢信。校友们表示将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共克时艰,一起迎接最后的胜利。

樱花将灿,雾尽风暖!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祝愿全球山大人幸福安康,待疫过天晴时,让我们重聚山大校园!


附:捐赠者名单

姓名

备注

毕文

2003级校友

张四化

学院教工

程传宝

2009级校友

张蔚

2008级校友

蒋诗烽

2003级校友

郝明辉

2005级校友

殷亮

1996级校友

马进

2007级校友

程书玲

2013级校友

宋昌

2013级校友

张海洋

2013级校友

吕健

2000级校友

熊文

2000级校友

沈旭杰

2000级校友

丁宇

2000级校友

丛海滋

1994级校友

张迎春

学院教工

李腾龙

学院教工


(图/林喜文 文/李腾龙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