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平板支撑大赛选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18 编辑:林喜文 来源:

为了促进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锻炼的积极性,提升身体免疫力,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2020314日,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线上平板支撑大赛。

下午四点整,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学院选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男生、女生两个组别,全程直播并进行录像。首先参赛的是女生组,女生组被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比拼。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大家俯卧于地面开始平板支撑,动作十分标准。

 

接下来是男生组,男生参赛者较多,被分成三个小组依次进行。大家大家虽衣着各异,但动作标准一致,都在自己的体能允许的范围内,做最大的坚持。

比赛共历时近一个小时,大家都积投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行居家锻炼,不仅增强了自己的体魄,也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院级选拔赛将选出男生、女生各十名作为代表,参加校区选拔赛,校区选拔赛的优胜学院将代表青岛校区参加一校三地总决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怀着希望等待春回大地,一起不负春光,加强锻炼,用健康的体魄迎接一片生机盎然。




(图/学院学生   /李彬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