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元旦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19年12月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在会文北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常务副院长屠长河、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山东乾云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校友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金蛇狂舞》一场精湛乐器表演震撼开场,顺利拉开晚会帷幕。随后贾智平发表致辞,预祝晚会圆满举行,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随后晚会进入节目表演阶段。在歌曲类节目中,《光年之外》让听者如痴如醉;《龙文》唱出了中国古典之美;《漂洋过海来看你》,拨动听众心弦;一首《孤独患者》引人深思;一首《芬芳一生》让人感受到生活的温暖。还有歌曲《Hey Kong》、《我要你》、《不再见》、《Love the way you lie》和《九九八十一》,各具特色,引人入胜。技巧丰富的指弹吉他、Dream-Seeker器乐社的器乐演奏《天空之城》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乐团表演的歌曲串烧,更让人一饱耳福。

舞蹈类节目中,街舞表演《Natural BK》舞出了青春,舞出了激情,燃爆全场;由研究生带来的独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柔与刚的结合,给人一场视觉享受。

除此之外,相声协会带来的《我要穿越》,诙谐中夹杂着历史知识,引得满堂喝彩;脱口秀《唱跳rap:从入门到放弃》戏说人生,告诉我们凡事要脚踏实地;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更是让人大呼神奇。

本次晚会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计科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且让我们挥手作别2019,携手起航2020!




(图/刘隆都  /汤雨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