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校区羽毛球比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3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15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办“华兮杯第一届羽毛球比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学生组团体冠军、女单冠军、男双亚军、女单季军,以及教职工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在进行学生团体小组赛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十五场全胜战绩作为小组第一出线在半决赛过程中,学院参赛队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与对手激烈对抗挺入决赛;决赛时,学院参赛队员与对手经过前四局激烈对抗,双方比分战至二比二平,比赛进入到关键的女单决胜局,最终我院队员与对方经过激烈鏖战获得了胜利

 

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奋勇争先,接连获得女单冠军、男双亚军、女单季军的优异成绩;教职工参赛队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育人方针,注重营造健康育人的良好环境,努力搭建学生体育活动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在之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健康育人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图/厉正松  文/厉正松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