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院长奖学金”、“乾云科技奖学金”、“优秀班集体”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0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19121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会文北楼报告厅举办“院长奖学金”、“乾云科技奖学金”、“学院优秀班集体”颁奖典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常务副院长屠长河、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学院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山东乾云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校友出席颁奖典礼。

首先,贾智平为7个获得院级先进班集体颁奖,获奖班集体为:2017级菁英班,2017级一班,2017级三班,2017级四班,2018级一班,2018级四班,2018级数据班。

乾云集团董事长刘春为乾云社会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张余豪、刘珂、闫鑫、王倩、黄克成、潘云刚、范玮、饶聪共八位同学获得此项奖学金。

屠长河为获得院长奖学金同学颁奖,闫雪、吴胡青、周阳、刘童、赵珊珊、孙畅畅、陈昕、袁媛、周爱中共九位同学获得年度院长奖学金。

2019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为表彰先进,鼓励品学兼优的同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首次设立了院长奖学金,这也是学院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中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此外,学院与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由乾云科技公司出资设立了乾云科技奖学金,用以奖励学习与实践能力优异的同学,激励广大同学奋勇争先。同时,本年度学院还评比产生了班风优良、学风向上的学院先进班集体,引导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获奖同学和班级代表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勤奋进取,并带动身边同学积极上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图/刘隆都 文/李新成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