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过去的10年,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得到了迅猛发展;过去的5年,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人机技术快速崛起;未来5年,以上技术会突飞猛进加速交融;未来10年,各种信息通信技术将进一步融合创新,世界将从“互联网+”时代全面进入“计算机+”时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将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不可替代的力量。

经历了近半个世纪洗礼的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年从济南搬迁至青岛。在未来的岁月里,学院将依托青岛校区这一“新引擎”,立足青岛,服务山东,聚焦国内外学术研究前沿,建立国际一流计算机学科,引领学术创新,推动信息产业发展;培养和造就具有全球视野、有创新能力、有家国情怀、有合作意识、勇于担当的栋梁之才。欢迎有志于探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优秀青年学子们选择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诚邀计算机及数学、信息等相关学科的优秀学者加盟;学院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有温度”的人文环境,为开展创造性的科研教学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学院期待与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所、企业加强合作,努力加强科技创新,积极推动成果转化,为满足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促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期望海内外校友常回家看看,提建议、谋发展、谈合作,为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贡献关键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实现“汇聚一流学者、培育一流人才、创建一流学科”宏伟目标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5E5E    

xzcheng@sdu.edu.cn

2018.10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