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编辑:罗芸慧 来源:

8月3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竞虹、成员宋继斌出席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领导班子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随后,贾智平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举措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刘竞虹代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进行点评。她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剖析认真、检视问题聚焦深刻,开展批评坦诚、会议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她代表指导组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举措抓出实效、形成长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三是要把问题整改与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牢牢掌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强化担当作为,为学校“全面图强”激发新动能。

贾智平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上来,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求真务实、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提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推进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学院新的更大的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文/李雅洁  图/王君  审核:贾智平  责任编辑:罗芸慧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