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编辑:徐慧 来源:

 

4月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青岛校区第周苑C座332会议室召开。山东大学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竞虹,副组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鸿娟,学生工作处宋继斌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贾智平深度解读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他强调,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我们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光荣传统,是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学习落实的有效手段,也是我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大党政治清醒的外在表现计算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学校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贯通落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为学院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打开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对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学院已搭建起主题教育工作体系,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牵头,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托学院所辖14个党支部全面开展工作,群策群力,共同开展高水平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目前学院班子成员已分别认领调研课题,力争与理论学习同步推进,力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调查研究有效度、推动发展有力度、检视整改有精度、建章立制有韧度,确保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刘竞虹部长对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重视程度高,相关工作启动早、行动快、措施实,做到了谋划在前、行动在前,为下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扎实基础。她代表指导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等。计算机学院要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融会贯通,让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凝聚思想共识、解决实际问题、汇聚发展合力的过程,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院在青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 徐慧   审核/贾智平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