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编辑:徐慧 来源:

2月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青岛校区第周苑C座332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指导组组长、青岛校区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竞虹、人事处王姣云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贾智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他表示,学院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班子采用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班子成员以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随后,贾智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站位上找差距,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不足,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问题,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改进措施。

第十指导组组长刘竞虹发言表示,计算机学院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她代表指导组对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利用“金钥匙”指导下一步工作;二是要强化自我革命,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三是要深化整改,以务实有效整改工作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四是要聚力守正创新,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贾智平书记最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推进“强校兴国”的行动自觉,充分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要求,抓住用好战略发展关键窗口期,精耕细作,务实重行,不断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韧性生长能力,推动学院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文/图 徐慧   审核/贾智平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