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暨院庆倒计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 编辑:徐慧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9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第周苑C座329会议室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动员大会暨院庆倒计时启动仪式,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会议,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大会第一阶段,贾智平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山东大学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认真吸收巡视整改意见,将巡视整改与学院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党史学习教育等贯通融合,并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和校庆工作推进会内容,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十四五重大任务落地见效、办好百廿校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最后,他向大家分享了暑期在上海交通大学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之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生工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财务管理、人事引进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大会第二阶段为院庆倒计时活动。9月26日,学院即将举办计算机学科创办五十周年暨学院创建四十周年庆典活动,为烘托院庆氛围、做好院庆准备工作,同时为百廿校庆活动预热,助力学校新百廿基金筹资,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见证下,学院正式开启院庆倒计时,同时发起募捐活动。

 

 


此次大会开在教师节前夕,旨在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新目标与新任务,增强学院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同时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诚挚祝福。会后计算机学院教职员工们继续向学校新百廿基金踊跃捐款,同时表示将持之以恒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在新学期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与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图/钟良德、宋杼府  /孙正峰、徐慧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