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编辑:徐慧 来源: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理想信念,根据党中央和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先后部署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在“七一”前后营造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下午,学院在329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大会”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党委书记贾智平、党委委员彭朝晖、陈竹敏、王君以及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为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学院组织员王君同志的带领下,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接着,就学院广大共产党员和各党组织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服务师生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授予姜海涛等1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张四化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教工机关党支部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为获奖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党员曹美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立足本职,以青春之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贾智平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和组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为落实“强院兴校”行动计划、助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曹美   /钟良德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