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徐慧 来源: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贾智平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统一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贾智平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之后与会教职员工进行了学习交流。

自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发表重要讲话以来,计算机学院通过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座谈会、主题班会、小组分享会、移动客户端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讲话。

通过学习,学院教师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将自觉深入学习党史,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奉献意识,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成为学科建设的推进者,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学生表示,今年是山东大学百廿校庆暨计算机学院40周年院庆,在这承上启下的光辉历史节点,作为中国青年、山大学子,誓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承担起历史的使命和责任,让自己的人生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奋斗的过程中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尽己所能,为母校建设、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钟良德  /孙正峰  徐慧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