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国际学术交流 > 国际学术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Abhik Roychoudhury教授及Zhenkai Liang副教授访问软件园校区

发布时间:2019-10-22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14年9月15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贾智平教授的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Abhik Roychoudhury教授及院长助理Zhenkai Liang副教授访问软件园校区。

Abhik Roychoudhury教授及Zhenkai Liang副教授向学院师生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在系统安全、嵌入式系统、软件工程、多媒体、大数据等方向最新的研究项目及成果。同时,作为博士生项目的负责人,Roychoudhury教授和Liang教授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项目的情况。

Abhik Roychoudhury教授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2000年获得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科学的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实时嵌入式系统、软件测试分析及系统安全。曾获得ACM杰出论文奖、IBM教师奖、ACM卓越演讲人等荣誉。

Zhenkai Liang副教授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2006年获得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1999年获得北京大学经济和计算机双学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系统安全、web安全、移动计算安全及软件测试。Liang教授曾获得2009年ACM SIGSOFT ESEC/FSE杰出论文奖, 2007年USENIX安全研讨会最佳论文奖,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青年研究人员奖。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