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泰安看望慰问生病学生

发布时间:2019-10-10 编辑:阿喜 来源:

2019年10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腾龙受学院党委委托,来到泰安市新泰市马庄后村慰问我院2018级患病在家的刘钊同学,并代表学院师生向刘钊一家送去亲切问候和爱心筹款一万元。

2018年1月,刘钊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2018年9月医院建议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巨额手术及治疗费用为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沉重负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得知其病情后,积极联络学校相关部门并动员全院师生进行募捐,希望借助更广大的力量帮助刘钊。此外,学院老师同学帮助刘钊开展线上水滴筹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募捐。

李腾龙向刘钊及其家长详细了解了该生目前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刘钊家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代表学院对刘钊及其家人表示了亲切慰问,嘱咐刘钊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学习,并向刘钊送上了学院师生爱心捐款。

此次慰问承载了学院师生对刘钊及其家庭的关心与祝福,刘钊表示非常感谢所有人的帮助与祝福,会将众人的关心和帮助化作动力,全力以赴,战胜病魔,早日回归学校的大家庭中去,不辜负父母、老师同学对他的关心和爱护。


F74F

183FD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