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编辑:阿喜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腾龙主持,党支部成员共计19人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李腾龙对学院目前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并面临经济困难同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党员们对如何帮扶该同学进行讨论,分别提出自己的想法,讨论后党支部决定对该同学进行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捐款活动。

支部针对学院内存在的部分学业压力较大、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学业困难同学,围绕如何对他们进行学业帮扶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支部党员决定成立学业帮扶小组,对身边学业困难同学开展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学业帮扶。

参会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等进行交流讨论。

会后,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并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积极为党和人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刘扬  文:王格)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