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High-Confidence Computing《高置信计算(英文)》被Ei Compendex收录

发布时间:2022-07-31 编辑:徐慧 来源:

 7月21日,由山东大学主办,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与爱思唯尔(Elsevier) 联合出版,依托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国际英文学术期刊High-Confidence Computing(《高置信计算(英文)》ISSN 2667-2952, 季刊)通过Ei Compendex委员会评审,正式被Ei Compendex工程文献数据库收录。

High-ConfidenceComputing《高置信计算(英文)》2020年入选山东大学“强刊兴学”计划, 2021年6月创刊出版,由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成秀珍教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吕卫峰教授共同担任主编,组建了由42位来自世界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影响力学者,包括多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AAAS Fellow、ACS Fellow、IET Fellow组成的国际化编委团队,旨在为对高置信计算基础研究和满足高置信特性的复杂系统开发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提供一个独特的、优质的跨学科交流平台,以展示相关领域的创新成果。期刊目前已被Ei Compendex、Scopus、DOAJ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

Ei Compendex是历史上最悠久的综合性数据库,在全球的学术界、工程界、信息界享有盛誉,是目前使用最广泛、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High-Confidence Computing创刊仅一年即被其收录,标志着期刊在学术质量、期刊管理水平、期刊国际化和规范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认可,为期刊持续扩大学术影响力和跻身国际一流期刊夯实了基础。



(图文/高歌 许力琴  审核/陈竹敏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技期刊社)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