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编辑:徐慧 来源:

6月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会文北楼22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老师、辅导员李腾龙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0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罗皓文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团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五个部分。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召开了主席团会议,会议通过了本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相关办法、学生会章程、研究生会章程、主席团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以及下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主席团会议后召开了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李婧宣读大会倡议书,之后由学生会主席何欣越与研究生会副主席陈翔宇分别作工作报告。


分团会议讨论了《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以及《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分团会议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的决议(草案)》。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竞职演讲,大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及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式上,张四化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需要继续提升和改进的地方,并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入同学,了解同学,服务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邢舒娴  图/张森   编辑/李腾龙  审核/张四化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