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届校友班级理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编辑:徐慧 来源:

 

6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N3楼332会议室举办2022届校友班级理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辅导员张迎春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孙宁老师以及2022届校友班级理事。

 

座谈会伊始,由各位辅导员老师依次向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随后,张四化就校友班级理事在校友工作中的责任和重要作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意见。他指出,校友班级理事是毕业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各位校友班级理事要充分发挥凝心剂作用,与班级同学保持良好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和了解毕业校友的发展信息,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最后,辅导员张迎春老师和孙宁老师分别对各位校友班级理事的未来发展送上祝福。

 

校友理事工作是校友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校友班级理事应与母校携手并肩,推动校友工作更好地开展。

 

 

 

 

/于红靖  /于红靖  审核/张四化  责任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