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走访慰问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员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08 编辑:徐慧 来源:

 

 

3月7日,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走访慰问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员代表,山东大学“三八红旗手”、办公室主任、组织员王君同志,并代表学校向计算机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青岛校区基建处李华君副处长、校办张苗老师一同参加活动。

 

 

韩建新在慰问中表示,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工在校区建设和学院发展中彰显了巾帼风采,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贡献了巾帼力量。王君同志作为“三八红旗手”是学校女教职员工中的优秀代表,为学校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已开新局,青岛校区“二期”建设已经启动,需要女教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岗位奋斗建功,强化精耕细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工会在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了新颖多样的文体活动,女教职工踊跃参与,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实现了综合素质提升。为庆祝本次节日,学院精心准备了“世界因你分外美丽”主题丝巾佩戴展示活动,吸引众多女教职工参与。节日当天,仍有部分女教师在一线授课,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赵梦莹老师节日当天授课


 

丝巾佩戴展示

 

衷心祝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一路出发,一路繁华,一路春暖花开;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世界因你而分外精彩。

 

 

 

                (/徐慧      图/宋杼府  王君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