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安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30 编辑:徐慧 来源:

为强化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与疫情管理工作,了解留校学生的实际需求,将对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院学生,与同学们一道提前共迎新春。

1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副书记张四化、辅导员李腾龙、胡柞润到学生宿舍对留校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同学们购买了水果、饮品作为新春大礼包,并特别针对少数民族同学准备了清真牛奶与清真食品,确保全体留校学生基本生活有保障。

贾智平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与留学生学生的饮食特点与生活需求,叮嘱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嘱咐学生与家人多联系、多沟通,向父母多报告在校情况,让家人放心;鼓励留校的学生做好个人假期规划,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光提升自己,愉快充实过好假期。

30日中午,学院领导老师在学校食堂与留校学生共享“年夜饭”,提前陪留校学生一起过大年。

留校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珍惜假期时光,努力充实自己,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春节。

在农历小年前夕,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疫情安全教育与走访座谈。1月24日上午,在N3楼320会议室召开了留校学生疫情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办公室主任王君、辅导员胡柞润参加。张四化询问了留校学生基本情况,假期生活状况与困难需求后,讲解了国内外目前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假期期间仍然不能松懈,坚决服从学校与学院的疫情管理规定;王君与胡柞润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疫情应急预案,告知留学同学假期学院值班安排,保证同学们假期期间出现疫情能够“及时响应、科学应对”。会后,张四化与胡柞润进入宿舍对留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图/文 胡柞润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