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副校长韩明涛走访慰问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09 编辑:徐慧 来源:

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韩明涛副校长走访慰问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于东晓老师,并代表学校和校区向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青岛校区校办褚雷老师一同参加走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正处级辅导员贺平老师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韩校长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已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向教师代表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师的生活、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现状,询问了对校区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老师和同学们在生活中较为关心的齐鲁医院、附属中学、校医院、新食堂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就工作中涉及到的学生安全、空间条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他表示,校区正在努力并将持续为老师们创造更为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教师们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摆在第一位,加大课程思政建设力度,探索“三全育人”山大模式,多措并举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在校安全。 



于东晓老师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向校区领导对教师们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用心教学、潜心育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实际行动助力“强院兴校”和“双一流”建设。

         活动最后,韩明涛副校长一行共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文化建设。

 

 

/宋杼府  /徐慧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