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3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03 编辑:徐慧 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24 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门课程被认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一流课程建设类型进一步拓宽。其中姜海涛教授主讲的《算法设计与分析》入选线下一流课程、梁文革副教授主讲的《创业基础(齐鲁创业)》入选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蔡晓军副教授领衔建设的《冯·诺依曼计算机指令执行虚拟仿真-以卷积计算为例》入选虚拟仿真一流课程。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进一步验证了学院积极推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良好效果。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强化政策和资源支持,健全课程管理和评价制度,切实提高教学教育质量,推进一流本科教育稳步发展。

  

 

  

(文/沙莎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