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肩颈以及腰部防护保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徐慧 来源: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与工作习惯,4月1日下午,学院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第三期系列活动,特邀天之逸瑜伽馆老师在第周苑C座329会议室作“肩颈以及腰部防护保健”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君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讲座。

讲座针对计算机学院教师的工作环境与特点,从日常生活工作中教师们的站姿、坐姿切入,对比介绍了正确与错误的姿态的优劣,详细讲解了正确的修正和锻炼方式。之后李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次生动的瑜伽课。她建议教师们在专注于工作的同时养成良好的保护肩颈腰椎的意识,做到张弛有度,降低因过劳引起的身体不适甚至疾病的发生。活动最后,李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了问答互动,针对教师们提出的保健问题给予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健康知识大讲堂”系列讲座学院开展的一项暖心活动,也是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全力营造积极温暖的工作氛围。学院党委将继续保持初心,为教职员工更好的发挥教书育人作用保驾护航。

 

 

 (图/钟良德    /孙正峰、徐慧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