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获批8项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9 编辑:徐慧 来源:

近日,山东大学公布了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确定立项建设项目8项,立项率100%。其中成秀珍教授主持的“‘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突破卡脖子技术壁垒’的计算机专业‘一生一核’教研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获批重点/培育项目;屠长河教授等学院7位教师获批一般项目6项、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创新项目1项。项目选题范围、参与教师人数、立项建设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研究与实践,坚持“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出成果”指导思想,按照“鼓励创新、注重实践、加强整合、突出重点”的立项原则,经过精心组织、充分论证和科学整合,取得了很大成效,教改项目效果显著。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研究探索教育教学实践改革,加强教改项目考核,确保项目研究出真招、见实效、有成果,切实将研究成果付诸教学实践,为全面建成一流本科教育提供坚实的保障。

 

 

(文/沙莎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