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专题在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编辑:徐慧 来源:

3月1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召开线上专题工作会议,就第八学期本科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副院长彭朝晖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在线参会。

会上,彭朝晖副院长结合教育部最新政策,围绕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课程补修、考研深造及就业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部署。他表示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科生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与导师充分交流,确保毕业设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是毕业季,涉及的工作量大面广,同学们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勇于面对挑战,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最后一学期的学习工作,取得良好结果,为四年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四化副书记重点围绕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说明。他表示,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就业态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就业交流和经验分享活动,利用好校园招聘及岗位内推的机会,抓住春季招聘的黄金时机,在毕业前落实满意的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蔡晓军、实践与创新中心主任栾峻峰、教学秘书沙莎、团委书记兼毕业班辅导员李腾龙分别就毕业设计、毕业实习、考研就业等工作安排作出具体说明。会后,各位老师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

 

 

 

(文/沙莎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