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冯好娣教授入选“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22 编辑:徐慧 来源:

1219日,以“新变局、新技术、新机遇”为主题的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开幕式后举行了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冯好娣教授等来自全国30多个高校的54位优秀教师,获得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来自全国计算机学术界、教育界和产业界的100多名领导和专家,以及3000余名高校师生、200多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图为高文院士、同济大学蒋昌俊副校长与获奖教师合影,右三为冯好娣教授)


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是在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由图灵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ohn Hopcroft教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教授共同发起,由部分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共同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赠设立的民间公益性奖励计划。奖励计划旨在通过对部分高校开展计算机本科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评价,奖励优秀授课教师,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投入本科教学,改革和探索教学方法,推动中国计算机专业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冯好娣教授多年来潜心于计算机教育事业,不断钻研教学方法,不断精进教学内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次课堂,本次冯老师凭借深受学生喜爱的《计算理论》课程入选2019年度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关心学生的成长,给予优秀的教师充分的发展空间。学院将继续鼓励和培养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努力开创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为中国的计算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文/沙莎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