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12-04 编辑:徐慧 来源:

进一步深入学习山大文化、领悟山大精神,1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学生志愿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教职工依次参观了《文韵齐鲁——山大考古文物成果展》《精致考古——山东大学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成果展》《笔墨丹青——韩连琪、张维华捐赠书画展》三个展厅。博物馆依托学校考古学科几十年来取得的珍贵文物成果藏品资源以及基金、校友捐赠辅之以内容详实的图文资料、宏大场景的模型标本及高科技多媒体VR与AR的融合展示,给在场的老师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对辛苦耕耘在考古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和博物馆建设者的崇高敬意。

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所再现的齐鲁历史发展脉络人文景观,展出山大学者考古发掘出的百余件国宝级文物从侧面反映山东大学考古学科建设发展的累累硕果,展现了山东大学人文学科源远流长的历史以及在自然科学上的博大精深折射出山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

此次参观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员工对山大文化的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强烈感受到山大文化已形成一股强劲动力,助力学校跃向百廿创造新的辉煌下一步学院教职员工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奉献意识,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成为学科建设的推进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王君、徐慧  /徐慧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