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生创新实践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编辑:徐慧 来源: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促进知识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11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周苑C座33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创新实践项目”评审会,通过评审选拔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主持评审会。

 

本次评审活动自9月17日开始组织,活动面向近两年内学生已完成的与专业相关的科技创新类项目进行评比,报名作品经过资格认定、初审和复审,最终选出16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通过现场面向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展示和评委问答角出获奖项目。后期将为获奖同学举行颁奖仪式。

 项目评审主要从项目的功能特色与应用价值、新问题和新思路的提出、技术创新水平、技术合理运用水平和技术难度、创新创造意识等方面作为评价标准进行评审。

评审会邀请即墨区信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明、即墨区工信局信息科科长张妮、青岛鳌山湾未来城管委会招商部部长闫保先、青岛鳌山湾未来城管委会招商部杨帅帅、青岛双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韩敏、青岛红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照宇、北京慧教汇学教育科技研发总监何百科担任评委。评审活动由SAP青岛双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本次评审活动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一环。学院多年来坚持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积极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通过实验室建设、科创竞赛指导、创新项目评审、校友指导、企业参与等多维度相结合方式,教育引导同学们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拓宽专业视野,激发自主学习和实践探索兴趣,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  

 

 

(图/亓龙雨 肖佩   文/ 李安宁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