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编辑:徐慧 来源:

1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副院长彭朝晖主持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蔡晓军人工智能系主任吕琳实验与信息中心主任程敏团委书记李腾龙教学秘书何玉娟辅导员杨平虞楠祥胡柞润等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共47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线上座谈会上各班同学代表逐一发言,畅谈了本学期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并重点就本班同学普遍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应届毕业生同学主要关注考研深造、实习求职等资源方面的问题以及校园车辆摆放道路安全风雨操场开放等日常生活方面问题;二三年级同学主要围绕学分绩点、线上线下必修选修课程设置以及考试难度、专业实验室开放图书馆签离时间助教辅导方法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同时反映宿舍楼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大一新生同学主要就学习方法、人际交流、校园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需要咨询的问题。

与会教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分别就所辖领域内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将积极联系学校职能部门切实解决生活学习环境方面的问题。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作风学习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习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相信通过学院和学校两个层面的共同努力,能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为舒适安心的学习环境。

参会的高年级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为低年级同学提出了学习生活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不要太过重视起跑线上的差距而是要沉心学习,取得更优异的学业成绩,同时叮嘱学弟学妹充分利用校区和学院的学习资源、全面发展,并注意按学校规定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座谈会持续约4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及时发现、反映、研究和解决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多措并举,为同学们创造更为舒适安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文/朱泽润    编辑/徐慧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