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本科生姜浩获得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20年10月6日,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答辩会在济南、青岛、威海三地同步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本科生姜浩获评宝钢优秀学生奖。山东大学共4名学生获得此项奖学金。

姜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人工智能专业本科生,成绩优异,科创能力突出,曾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研究创新奖学金、山东大学三好学生、山东大学五四青年科学奖等荣誉,积极参与科创活动,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该同学在在学术研究上的学习主要关于多媒体计算和信息检索方面,曾参与关于健康计算与食物推荐以及多媒体推荐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在学术会议上有多篇论文发表。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每年度投入壹仟多万元用于奖励和资助高校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

 

 

(文/姜浩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