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编辑:林喜文 来源:

2020年9月12日-91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迎接工作。学院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协同配合,竭力为新生打造一条绿色通畅的入学之路。


在迎新开始前,学院召开专题部署会,就如何细致、周到做好迎新工作进行详细探讨和工作部署。学院学生会提前发布了迎新流程推文,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相关报到手续


9月12日清晨,新生尚未到来之际志愿者们已在迎新展台完成了布置安排工作,并不断熟练报到流程,努力确保新生报到事宜的顺畅、规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在常规迎新物资的基础上,还准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喷雾等防护用品,努力做好疫情防控随着第一批新生的到来,迎新现场逐渐忙碌起来,行李消杀人脸识别、提交证件及检测报告、领取材料等报到工作流程顺畅、有序进行。

本次迎新工作,实行二十四小时无间断迎新、点对点全程迎新制度,最大程度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在迎新现场设置签名墙,为新生留下进校第一天的宝贵记忆。学院此次还实施“以新迎新”制度,将积极性高较早到达并核酸检测合格的新生发展为志愿者,为后到新生提供服务在进一步充足迎新队伍的基础上,也促进了陌生同学之间友谊的培养,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宿感。


祝愿2020级同学们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图/文 江鹏宇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