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编辑:林喜文 来源:

5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院教职工按照党支部分组,在四个会议室同时召开会议,研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全面复学时期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副院长彭朝晖和办公室主任王君在会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相关的文件政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责任制,加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同心同向,不断为学院各项工作增添正能量。而后,针对学校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首批学生已经返校的情况,学院又向教职工传达了近期值班安排,解读了疫情期间外出请销假制度的流程政策,确保复工复学有序有效,筑牢学院师生安全屏障。最后,大家就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科研开展情况展开讨论,积极探讨学生的答辩和考试事宜,在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培养学生,如何将家国情怀、爱院兴校厚植于教师教育和学生培养的全过程等方面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全院大会是教职工全面复工后第一次线下全院大会,也是学院教职工党员和非党员结对子交流共建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李海燕 文/王妍洁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