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在线答辩

发布时间:2020-04-24 编辑:林喜文 来源: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以保障疫情期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推进,按照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既定计划安排,4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线上检查工作,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在线答辩、汇报毕业设计进展情况。

此次在线答辩共分为五组,分别使用“腾讯会议”视频工具,以学生共享PPT方式进行。按照答辩程序,首先由学生以当前研究进展、研究内容创新性、面临挑战以及后续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而后由检查组教师针对其毕业设计进行提问、学生作答,最后由检查教师进行综合评述,既有客观实际评价、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又有对同学们的鼓励与鞭策、提出改进意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前启动中期检查程序,成立了以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为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为副组长,十位资深教师为成员的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检查组。为确保线上答辩效果,学院提前设计好答辩实施方案和程序,先后组织召开毕业班班长和检查教师动员会,确保中期检查各环节完备到位。

2020届毕业设计检查一组

2020届毕业设计检查二组

2020届毕业设计检查三组

2020届毕业设计检查四组

2020届毕业设计检查五组

尽管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不能及时返校给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带来了诸多挑战,但通过此次中期检查答辩情况来看,同学们准备充分,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总体情况良好。同学们通过答辩获得的宝贵的建议也为其后续进展理清了思路。学院将认真总结此次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并积极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为同学们顺利毕业提供充分保障。



(图/学院师生 文/徐慧、蔡晓军 编辑/林喜文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