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宝权一行访问浪潮集团

发布时间:2014-07-09 编辑: 来源:

   

201477下午,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陈宝权一行3人访问了浪潮集团。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等接待了陈院长一行。

陈宝权院长一行在浪潮集团孙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浪潮集团的专利墙和标准墙以及云计算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浪潮的创新历程、知识产权发展、重大创新成果、各行业云解决方案等相关情况。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沟通讨论。浪潮集团孙董事长介绍了浪潮在校企联合创新方面的需求,期望围绕可视化、大数据以及行业应用和产品等方面与计算机学院落实相关合作、建立合作机制。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浪潮软件副总裁张晖就《云计算与大数据研发及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陈宝权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优势和学院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表示浪潮在大数据、资源整合、平台建设、云服务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发展优势,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计划在智慧城市、医疗健康、计算媒体等领域加大科研和教学投入,双方在这些方面有着很好的互补关系,可以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