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07 编辑: 来源:

 

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分别在软件园校区办公楼310、二楼圆形报告厅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陈宝权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智平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等领导出席。

见面会上,陈宝权院长首先对2014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学术与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贾智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泰山学堂”计算机取向的选拔过程、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主干课程、专业优势及特色等,并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董兴副书记就家长们提出的关于新生安全、发展方向、双学位、学生就业、出国深造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院领导与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见面会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也为日后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