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09-10 编辑: 来源:

 

9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领导、名师与2014级研究生新生、本科新生见面会分别在软件园校区圆形报告厅、教学楼6区举办。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宝权,院党委书记潘国栋等分别出席。陈宝权院长给入学新生上了第一堂课。

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上,陈宝权院长通过讲述自己从1994年到2014年近二十年的经历鼓励新生们在山东大学这个新的起点再出发,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不断努力。陈宝权院长讲述了这二十年期间互联网产业的飞速发展历程,同大家分享了他从北京中关村到赴美留学深造,再到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最后来到山东大学这期间一系列的研究及成果,并强调创新想法、完美实现、熟练写作、善于交流这四点是同学们在学校期间一定要学会的基本素养。最后陈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科新生见面会上,新生代表徐佩璇与教师代表尹义龙教授分别代表新生与教师发表了演讲,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希望。陈宝权院长鼓励新生要从小家到大家,习惯在大学这个大家庭的生活,并且强调“英雄不问出处”,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功,希望学生们可以带着梦想起飞,树立自己的目标,成长为IT精英、社会栋梁之才。之后,学院领导及老师详细回答了新生们的疑问,辅导员同新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出席新生见面会的领导老师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智平教授、屠长河教授、禹晓辉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崔立真副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软件园校区办公室主任于水,李庆忠教授、刘卫国教授、马军教授、秦学英教授、孙宇清教授、王华教授、尹义龙教授、朱大铭教授、许信顺教授、闫中敏副教授。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