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芦东昕博士“人机交互技术在医养健康管理平台中的应用”报告会暨聘任仪式在软件园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4-09-30 编辑: 来源:

 

929日,应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陈宝权教授邀请,深圳市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芦东昕博士访问了软件园校区,并为师生们做了一场题为“人机交互技术在医养健康管理平台中的应用”的演讲。

演讲中,芦东昕博士从中兴健康管理、中兴健康检测终端、中兴健康管理平台、应用场景、医养结合等方面对深圳市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做了详细的介绍,从可穿戴式终端、移动健康云平台、大数据管理方面阐述了人机交互技术在医养健康管理平台中的应用。芦东昕博士还详细解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

报告结束后,陈宝权教授为芦东昕博士颁发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工业指导委员会聘书。软件学院工业指导委员会成员来自于国内外IT知名企业,旨在为学院的技术创新、学生教育和就业提供指导。

芦东昕,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市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移动健康终端与养老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目前主要从事与物联网发展紧密相关的通讯网络系统、通讯终端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平台、测试平台的研发,3G移动终端的研发,水利、交通、公安等行业应用软件平台和增值业务平台的研发,RFID终端与2G3G移动网络在交通、旅游、公安、移动健康等行业应用研发推广等工作。近年来取得了大量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93篇、申请国家技术发明专利23项、出版专著两部、参与国际电信标准备3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

联系我们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公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第周苑C座

邮编:266237

院办电话:(86)-532-58630622

本科招生电话:(86)-532-58630176

研究生招生电话:(86)-532-58630610

学院微信公众号

山大微信公众号